迪拜Damac Akoya Oxygen别墅项目攻坚克难,使命必达,顺利通过迪拜当地政府验收

发布日期:2021-04-09
【字体:打印

迪拜Damac Akoya Oxygen别墅项目攻坚克难,使命必达,顺利通过迪拜当地政府验收

01.jpg


本报迪拜讯(通讯员 张命强 周毅 张静 摄影 张军)4月8日,迪拜Damac Akoya Oxygen别墅项目顺利通过政府验收并获得BCC证书,较总计划提前半个月。

对于迪拜Damac Akoya Oxygen别墅项目而言,提前获得政府竣工验收,是对项目全体员工两年艰苦奋斗,汗滴黄沙的肯定和褒奖,自2019年3月进场至今,迪拜Damac Akoya Oxygen别墅项目部精心策划,合理部署,不断优化施工设计及方案,战高温、斗酷暑,新冠疫情期间众志成城克服生理劳累、心理恐惧,发扬海外人“铁脚板”精神,不畏艰辛,攻坚克难,被海外分公司评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暨生产履约先进集体 ” 。

高效执行力是优质履约的坚定关键。项目团队分工合理,目标明确,争对工期,量身制作切实可行的安全质量管理措施和周密紧凑的施工计划,并进行科学工序穿插,将目标分解到各个部门,落实到员工实处,拧成了一股绳。

质量和安全是优质履约的重要保障,项目领导班子每周深入一线带班安全检查,上行下效齐抓共管,履约期间获业主颁发的600万安全工时证书。2020年获海外分公司“平安银奖”表彰。疫情期间,施工区域用智慧创建了安全“防疫绿码”体系,保障项目防疫可控、履约平稳。

据悉,Damac Akoya Oxygen别墅项目位于迪拜东侧沙漠内D63公路旁,DAMAC AKOYA社区,总工期为26个月,分为N2和M1两个地块,共1012户栋联排别墅。项目总建筑面积约为20万平方米,该项目是中建三局二公司海外承接的首个别墅群体建筑。项目的优质履约获得Damac业主肯定,为海外公司在别墅类房建项目施工管理提供宝贵的经验和人才的培养。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三局微信

三局二公司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