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凝斗志,勇争先立新功 ——皖北第一高楼钢结构项目提前完成施工节点

发布日期:2021-04-07
【字体:打印

image.png

本报讯(通讯员 卢柯仑 陈卓)近日,在公司参建的皖北第一高楼、高240米的阜阳标志性建筑综合体——华润阜阳中心钢结构项目现场,随着一声嘹亮的“起吊”,一榀1500吨的桁架缓缓升起、平稳吊移精确就位完成吊装,标志着项目宴会厅钢结构施工顺利完成,提前完成了该工期节点。

宴会厅钢桁架为上承式桁架,桁架最大跨度为36米,单榀桁架最重80吨,现场侧桁架滑移难度非常大,项目团队秉承坚持就是胜利、勇往直前的长征精神昼夜奋战,不仅摸索出了以机械横向操作设备施工替代传统的人工纵向操作施工的方法,而且提前7天完成了施工节点,受到了业主和监理的一致好评,收到了来自业主、监理的表扬信。

“今天我们提前完成节点,翻越了一座‘雪山’,我们也一定能翻越后面所有的‘大山’!大家有没有信心!”项目经理王开亚在节点完成现场为大家讲起了“党课”。

2021年以来,项目便掀起“迎接建党100周年”党史学习热潮,建立“线上+线下”的学习模式,每日在学习小组分享学习内容,“适逢建党100周年,我们要认真学习党史,从党史中汲取攻坚克难的力量!”王开亚带头学习党史,并且定期给职工讲授党史专题党课。坚定的信念、激勇奋进的精神让这支充满活力和干劲的团队拥有了冲破一切难关的力量!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三局微信

三局二公司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