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三局二公司华东公司与“星”同行,让爱不再孤单

发布日期:2021-04-06
【字体:打印

blob.png

本报合肥讯(通讯员 段海蓉42是第14个世界自闭症关注日。中建三局二公司华东公司与合肥春芽残疾人互助协会共同组织海洋世界一日游活动陪伴上百位“来自星星的孩子”度过愉快的一天

活动当天,合肥市海洋世界迎来一大波“好奇宝宝”,由于春芽协会阳光家园的部分学员没有家长陪护,春芽志愿者们担任起他们的“临时家长”,全称陪护在孩子们身边,共同探索海底的美妙世界。

孩子们齐聚海豚剧场,共同观看海豚表演。海豚精灵古怪,孩子们也热情高涨,欢呼声不断。春芽志愿者代表马珊珊主动上台与海豚互动,并号召大家真正地了解和关爱“星星的孩子”,让他们不再孤单。

此外,春芽志愿者们领着孩子们一起唱党歌、颂党恩,“从小爷爷对我说,吃水不忘挖井人,曾经苦难才明白,没有共产党哪有新中国……

春芽协会为中建三局二公司华东公司的春芽志愿者们发放“优秀志愿者荣誉证书”,感谢志愿者们多年来对“星星的孩子”的爱心帮扶。

2012年通过助残日活动,中建三局二公司华东公司和春芽协会结下了“善心之缘”。十年来,越来越多的志愿者们加入关爱自闭症儿童的队伍当中,他们怀着善心、带着真心,积极支持和参与到“为爱骑行”“同庆六一”“蜗牛运动会”等各种帮扶活动当中,陪伴“星星的孩子”快乐成长,累计开展公益活动50余次。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三局微信

三局二公司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