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三局二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自信到莆田联十一线A5合同段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02
【字体:打印

blob.png

本报莆田讯(通讯员 张小军)2021329午,中建三局二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自信一行到莆田联十一线A5合同段项目检查指导工作。副总经理胡卫兵,二公司专务商汉平,基础公司党委副书记、执行总经理马春桃,副总经理黄立华,联十一线A5标项目经理张记等陪同。

董事长刘自信首先听取了项目关于场站建设、对外协调、资源配置及商务工作等情况的汇报。然后深入了施工现场,详细了解项目施工进、工程质量、现场安全等情况后,并提出以下要求: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以联十一线A5标段项目作为载体,加强福建省市场的开拓;

二是全面提升项目经理的管控能力;

三是加强项目团队建设,增强凝聚力,鼓励员工多劳多得,提升职工收入。

据悉,联十一线(莆田境)工程项目是莆田市“三纵一横三联”项目之一,位于莆田市涵江区三江口镇新兴村,荔城区黄石镇遮浪村,路线于沈海高速公路南侧约3.2公里处,由北向南上跨木兰溪(宽约430米),经过徐厝村与在建湄渝高速并行顺接A6合同段,本标段全长3.36公里,主桥宽45.9米,引桥宽35.5米,公路等级为一级,设计行车速度80km/h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密切福建省沿海各县区的联系,对莆田市兴化湾和湄洲湾港区开发意义重大。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三局微信

三局二公司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