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召开档案工作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03-31
【字体:打印

blob.png

本报讯(通讯员 张晓 摄影 彭莉平)为更好地推动公司档案管理工作的开展,提高公司档案管理水平,329日上午,公司在总部会议室召开了档案工作研讨会。档案室全体人员及各分支机构专兼职档案员共19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此次会议主要进行了以下内容:

宣贯局关于电子档案的管理规定。会上对局关于电子档案管理规定的变化和新的要求进行解读宣贯,保证档案规章制度贯彻落实在工作实践中。

介绍新的档案借阅平台。档案室邀请公司信息部肖学登对新开发的档案借阅平台进行了功能介绍与操作教学,新的借阅平台旨在减少档案管理人员与借阅人员的工作流程,使工作效率和档案利用率得到进一步的提高,推动档案信息化工作高速发展。

公司档案管理细则修订内容征求意见。公司档案室将细化提升档案管理细则的内容,编制各门类档案管理实施指南,会上向各分支机构集思广益,力求档案制度能符合实际、满足需要、解决问题。

年终综合管理评审评分规则。档案室负责人刘咏梅为各单位介绍了年终综合管理评审的各项评分要求,以目标为导向,力求各分支机构完成好档案基础工作的同时创新管理方式,总结经验成果,从而提升全司档案管理业务能力。

会议最后就公司业务重组中档案处置工作的要求做了说明,确保企业在业务重组的过程中档案的完整与安全,保持企业经营管理的连续性。

下一步公司档案室将推动档案管理各项规章制度落实落地,不断完善档案工作创新发展机制,全面系统推进公司档案工作高质量发展。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三局微信

三局二公司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