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载接力,北京公司与爱同行

发布日期:2021-03-05
【字体:打印

QQ截图20210305134855.png

本报北京讯(通讯员 马晨旭)仲春时节,春暖花开。为弘扬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传统美德,践行“每日公益”理念,营造崇德向善的氛围,在雷锋日到来之际,中建三局二公司北京公司发起“每日一元”活动倡议,在全司范围内组织开展爱心基金募捐活动。

活动倡议发出后,分公司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响应,纷纷慷慨解囊,在这个温暖有爱的三月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32日下午,活动现场排起了长长的队伍,全体干部职工通过现金、微信、支付宝转账等多种形式自愿捐款,一份份爱心犹如一股股暖流汇聚到一起,充分展现出北京公司干部职工的大爱情怀。短短两天时间,已募集爱心基金10万元。

“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汇聚点滴爱心能为他人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每日一元’是企业大家庭凝聚起的磅礴力量。”分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黄太华表示。

2021年是北京公司爱心基金成立的十周年,自2011818日成立以来,“每日一元”活动已开展十年,通过成立爱心基金的方式来打造企业爱心平台,对家庭困难员工开展专项救助,以减轻困难员工的生活负担。截止今年,共募集爱心基金100余万元,帮扶困难职工90余人,开展爱心公益活动100余场,在各个层面引起了良好反响。

据了解,中建三局二公司北京公司一直热心于公益事业,为职工排忧解难,以温情聚人心,以关爱促和谐,彰显了企业的人文关怀。在加强职工关怀的同时,北京公司也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开展了精准扶贫、世界地球日、慰问失能老人、陪残障儿童过六一、“吃”援湖北等社会公益活动,为企业发展汇聚了强大力量。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三局微信

三局二公司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