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革命诗词 走进历史“印”记!投资事业部女建设者油墨香中迎“三八”

发布日期:2021-03-04
【字体:打印

QQ截图20210304142929.png

本报广州讯(通讯员 姚迪)“红军不怕远征难,万水千山只等闲……”在广州市永庆坊非遗文化活字印刷体验馆里,来自佛山五矿项目部的共产党员张瑾瑾聚精会神,将铅字一个个挑拣排序、刷上油墨、覆上宣纸,再经过棕刷、裁剪等流程,一首《七律·长征》跃然纸上。

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投资事业部的20余名女建设者以体验活字印刷术的方式重温革命诗词,在油墨香中学习党史。张瑾瑾表示,传统工艺体验,让她更能沉浸在毛主席《七律·长征》的意境之中,更能透过诗词感受到中国工农红军不畏艰难、英勇顽强的革命英雄主义和乐观主义精神。“学习党史让我们更加珍惜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以更饱满的激情投入工作,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三局微信

三局二公司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