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三局二公司召开干部大会,宣布领导班子调整决定

发布日期:2021-03-03
【字体:打印

QQ截图20210303154502.png

本报武汉讯(通讯员 魏海涛)32日,中建三局二公司召开干部大会。

会上,中建三局人力资源部(党委组织部)副总经理(副部长)孙学武宣读干部任免决定:周迎辉任中建三局第二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

胡卫兵任中建三局第二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不再担任中建三局西南分局副局长职务;

先国任中建三局第二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专务(C3职级),不再担任中建三局第二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职务。

范先国在会上作表态发言,坚决拥护局和公司党委的安排,感谢各级领导同事一直以来的关怀和帮助,将继续担当“铁脚板”精神的践行人,用务实的态度做好今后工作。

胡卫兵在会上作表态发言,感谢组织的信任、关心和培养,尽快适应岗位,加强与班子成员沟通配合,做好本职工作,切实廉洁自律,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领导的期望。

周迎辉在会上作表态发言,感谢上级组织的信任,将尽快转换角色,加强学习,深入了解基层情况,当好主职领导的参谋和助手,为二公司“十四五”的新征程贡献力量。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自信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局党委的决定,衷心感谢局党委对二公司班子队伍建设的关心和支持,衷心感谢范先国同志为二公司发展所做的辛勤付出,热烈欢迎周迎辉同志和胡卫兵同志到二公司工作。

刘自信强调,接下来将重点做好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组织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和党史教育活动,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发展成就,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二是加强领导队伍,认真贯彻民主集中制原则,畅通沟通交流渠道,做到密切配合、相互支持、相互体谅、相互补台,不断增强新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三是推动高质量发展,将团结带领公司干部职工,严格落实局党委的各项要求和决策部署,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攻坚克难,以高质量发展推动规模发展,为实现二公司打造百年名企的历史定位不断奋斗。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三局微信

三局二公司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