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公司深圳大鹏片区联合党支部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03
【字体:打印

QQ截图20210303171739.png

本报深圳讯(通讯员 彭定义 刘昕玥)阳春三月,万物复苏。为营造学习雷锋志愿服务的浓厚氛围,用实际行动大力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近日,华南公司深圳大鹏片区联合党支部组织志愿服务者们一同前去探望当地贫困家庭和孤寡老人,为他们送去关爱和温暖。

在贫困村民家中,志愿者们为他们送上防疫礼包、营养品,陪他们闲话家常,询问他们的身体衣食起居等情况,并帮他们收拾院内垃圾,清理电线、墙壁上的爬藤植物,整理屋内杂物摆设,大家用自己的实际行动送上春风般的温暖。

此次活动在给贫困家庭和孤寡老人送去温暖的同时,也将感染更多的志愿者参与到学雷锋,树新风志愿服务中去,让雷锋精神活跃在项目的每个角落。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三局微信

三局二公司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