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公司深圳华润笋岗万象广场项目开展关爱留深工友活动

发布日期:2021-01-25
【字体:打印

QQ截图20210125190159.png


本报深圳讯(通讯员 冯丹)“这些慰问品很实用,感谢项目对我们的关怀!”,项目留守工友老何收到新春福利后喜笑颜开地说道。

124日,华南公司深圳华润笋岗万象广场项目联合平安银行深圳国贸支行开展送关爱活动,为52名留深工友发放米、油、玩偶等礼品

此次活动是为了配合春节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响应政府来深建设者在深圳过年的号召,为留守工友送去温暖祝福。项目经理方瑞青说道。

同时,项目邀请书法大家裴泽举现场为大家写对联,以富有中国传统文化特色的方式,为工友们送去的新春祝福和节日的问候。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三局微信

三局二公司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