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应急管理厅副厅长龚效峰一行到公司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1-01-22
【字体:打印

QQ截图20210122150529.png

本报武汉讯(通讯员 高家宠 余海涛)121日,湖北省应急管理厅副厅长龚效峰,安全生产综合协调处处长高杰、副处长樊立一行到中建三局二公司机械设备管理公司调研。中建三局副总经理王洪涛、安全总监赵军,局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总经理倪秋鸿、工程管理部副总经理张俊;二公司副总经理郑承红、安全总监方发齐等参与调研。

龚效峰一行实地参观了机械设备管理公司设备维保车间、设备实训基地、特种作业人员证件考核点、安装数字化加工基地等,对现场安全生产工作、培训工作给予肯定,重点强调要做好日常安全管理工作,严格落实事故预防措施。

随后,龚效峰一行在会议室召开调研座谈会。会议由局安全总监赵军主持。

会上,龙传尧汇报二公司机械设备管理公司安全运营工作情况。倪秋鸿从2020年工作总结、当前安全形势及问题、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对工程局整体安全管理情况进行汇报。

王洪涛对龚效峰一行到访调研表示欢迎和感谢,针对局属单位下一步安全管理工作,提出六抓四个到位:一是做到六抓:抓体系、体系抓,进一步梳理、改进安全管理体系;抓领导、领导抓,各级主职领导要亲自督查整改,压实安全管理;抓反复、反复抓,安全管理永远在路上。二是做到四个到位:领导重视到位、投入到位、培训到位、检查到位。

龚效峰对中建三局的安全管理水平予以肯定,对下一步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加强安全意识,充分认清安全生产形势依旧严峻现状,进一步扎实安全基础;二是统筹谋划大局,落实企业安全生产制度责任,抓实部门监管,杜绝形式主义;三是推进重点工作,严抓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重视防高坠各项措施落实;四是坚持问题导向,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三局微信

三局二公司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