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舟共“冀”!公司河北在建项目全面筑牢“防疫屏障”

发布日期:2021-01-20
【字体:打印

QQ截图20210120193447.png

本报河北讯(通讯员 杨纹彬 邓橙 李进 殷亭亭 林亮云)疫情面前刻不容缓,面对河北新增新冠肺炎疫情,中建三局二公司在冀及周边项目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全面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和应对工作,全力以赴抗击疫情。

一、科学防疫,制度先行。北京公司认真贯彻执行“预防为先、分级控制、分层管理、及时处置”原则,召开节前疫情防控工作紧急部署会,及时更新疫情防控专项方案和应急预案,编制《加强疫情防控文件汇编》,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和5个工作小组。

其中,河北工作组专赴在冀项目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综合检查协助项目建立疫情应急组织机构和应急流程

二、严格进出,信息化管理。项目部通过信息化管理平台采集录入进场人员实名信息,严格进出场考勤,经出示“河北健康码”、登记测温方可入场。通过实施出行报备制制,降低内部交叉感染风险。

三、核酸检测,全员覆盖。各项目主动联系驻地所在社区或医院,统一为项目职工工友进行核酸检测,切实保障职工工友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其中,廊坊固安、雄安G2组团安置房、涿州华远项目等项目累计为1300余名工友开展2次核酸检测。

四、专题宣传,强化意识。各项目迅速行动,主动作为,及时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组织食堂人员等进行防疫知识专项培训。

开设预防、抗击新冠肺炎等专题宣传栏并张贴宣贯防疫知识图牌及时传递疫情防控信息引导增强员工的自我防疫意识

五、强化管理,严格消杀。各项目加强对公共场所管理,重点场所如会议室、洗刷间、走廊、厕所等高频率使用场所每日3次全覆盖消杀。通过分重点区域、重要时段进行消毒,为员工创造安全的工作生活环境。

六、物资储备,统筹管理。各项目均建立救援物资储备制度

设立单独的防疫物资仓库,储备口罩、消毒液、防护服等日常防护用品,专人管理,按需发放,建立进出库台账。对各类物资及时予以补充和更新,做到“手中有粮,心中不慌”。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三局微信

三局二公司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