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35亿!公司参建的襄阳高新区连山湖生态公园项目开工

发布日期:2021-01-19
【字体:打印

QQ截图20210119163909.png

本报襄阳讯(通讯员 况虎 黄志刚)116日,湖北省襄阳市高新区2021年“开门红”暨一季度重大项目“三集中”(集中签约、集中开工、集中竣工)活动在中建三局二公司基础设施工程公司参建的襄阳高新区连山湖生态公园项目顺利举行,标志着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襄阳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邓卓海党工委副书记曹祖金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周保汉中建三局二公司基础设施工程公司党委副书记、执行总经理马春桃等出席活动

曹祖金致辞表示,襄阳高新区作为襄阳市经济发展重要阵地,始终将引项目、抓投资、促发展作为经济工作的关键,各职能部门要当好店小二角色,主动作为、倾心支持、靠前服务,着力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困难点,持续做好项目建设服务工作。

邓卓海宣布项目开工,与会领导为项目奠基。

据了解,本次集中开工项目11个,计划总投资82.9亿元。 襄阳高新区连山湖生态公园项目为其中最大投资建设项目,总投资额达35.02亿元。项目由中建三局城市建设投资运营公司投资、二公司基础设施工程公司参建。

项目位于襄阳市高新区科技商务区南端,以原有的连山水库为依托,建设成为襄阳市近中心城最大的城市公园。项目合作范围面积4.7平方公里,建设期3年,主要建设内容包括连山水库水系整治、连山湖公园景观及其配套设施工程、会展中心、人才公寓、城市次干路及支路工程等。项目未来将打造成产、城、娱、居、游融合的完整主题活力生态圈,极大改善片区人居生态环境,助力区域价值提升。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三局微信

三局二公司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