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医院组织全员学习核酸检测工作手册

发布日期:2021-01-19
【字体:打印

QQ截图20210119164540.png

本报武汉讯(通讯员 王菊芳 肖紫琼)为全面提高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能力,建立快速高效的疫情管控机制,充分发挥核酸检测在疫情应对与处置中技术支撑作用,增强疫情防控工作组织协调和应急处置能力。近日,公司医院利用上午交班时间,连续数日集体学习《医疗机构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工作手册(试行 第二版)》。

通过持续学习,大家对技术人员基本要求、标本采集基本要求、标本管理基本要求、实验室管理基本要求、实验室质量控制与管理、核酸检测结果反馈基本要求、核酸检测安全管理、核酸检测信息化管理、标本混采、其他要求等十大要求有了进一步掌握,对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增强了信心

 据悉,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医疗救治组于2020年12月28日印发的该手册,进一步规范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的技术人员、标本单采、标本混采、标本管理、实验室检测、结果报告等工作,进一步保证检测质量,提高检测效率,满足检测需求。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三局微信

三局二公司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