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预”则立!公司召开2021年度全面预算评审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1-01-18
【字体:打印

QQ截图20210118170628.png

本报武汉讯(通讯员 李一鸣)为进一步加强全面预算管理,统筹谋划公司2021年生产经营活动,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115日,公司在中建宝谷商务中心召开2021年度全面预算评审工作会。

中建三局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卫国,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琦,副总经理王胜民、财务总监杨红亮、副总经理吴红涛,局全面预算评审小组相关部门负责人;二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自信,在家领导班子、相关部门负责人、分支机构领导班子等共计180余人参加现场及视频会。

会上,刘自信就公司2020年全面预算执行情况、2021全面预算工作开展情况、预算方案及管控措施进行汇报。

局全面预算评审小组就公司全面预算工作情况进行点评。

吴红涛、杨红亮、王胜民先后对二公司预算管理情况提出专业性指导意见。

李琦对二公司下一步发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升全业务管控水平,坚持走高质量发展道路;二是加强与局总部各业务系统全方位对接,确保上下联动出效益;三是坚定“十四五”发展信心,勇担“三局支柱”的使命责任。

陈卫国对二公司2021全面预算工作开展情况给予肯定,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坚定信心、调整姿态,实现更好更快发展;二是压实责任、明确目标,形成比拼发展态势;三是强化总部、科学管理,提升内部管理水平;四是扎实履约、诚信经营,树立企业良好形象。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三局微信

三局二公司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