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场域”拓展!公司签约校园体育馆项目

发布日期:2020-12-04
【字体:打印

QQ截图20201204153026.png

本报武汉讯(通讯员 马有为123日,中建三局二公司与武汉纺织大学在纺织大学阳光校区举行武汉纺织大学阳光校区室内体育馆建设项目签约仪式。武汉纺织大学党委书记田辉玉,党委副书记、校长徐卫林,党委副书记张文学,中建三局老领导李勇,二公司总会计师吴利恒,华中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金壹泽,武汉纺织大学各部门负责人及项目负责人等参加仪式。

徐卫林在致辞中讲到,中建三局是建筑行业的龙头和标杆企业,拥有一流的技术实力和管理团队,学校对公司圆满完成室内体育馆工程项目充满信心与期待。希望双方同舟共济、和谐共进、诚信如山,坚持科学谋划,加强协同管理,视“品质如天”,铸精品工程,争创“楚天杯”工程。

李勇表示,武汉纺织大学历史悠久,文化积淀厚重,中建三局能参与校园工程建设倍感荣幸,也深感责任重大,将充分彰显央企担当,发扬“两山医院”建设精神,科学谋划、精心组织,全面抓好工程安全、质量、进度、环保各项工作,倾力打造一座经得起时间、经得起客户、经得起社会检验的惠民工程。

随后,双方签订项目施工合同及安全责任书。

项目位于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建筑面积2.34万平方米,包括体育馆、游泳馆及其配套工程等。项目建成后,既满足全校师生体育运动、身体锻炼及区域性体育文化事业交流发展的需要,又能填补江夏区全民健身需求缺口,整合区域教育、体育资源。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三局微信

三局二公司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