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文健寄语公司新员工:发愤图强 为企业创造美好未来不懈奋斗!

发布日期:2020-11-10
【字体:打印

QQ截图20201110164833.png

本报武汉讯(通讯员 任文涛 郑孝勇)117二公司基础设施工程公司组织292020届新员工在中国建筑科技馆开展“建证力量·红色基石”主题党日活动

青年员工是企业发展希望所在。希望大家秉承‘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原则,加强自身修养,融入人才梯队建设中。企业也将提供发展平台,真正让有担当、勇作为的青年脱颖而出,助力企业发展。活动中中建三局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文健作为基层联系点领导深入公司青年员工进行交流并寄语新员工发愤图强为企业创造美好未来不懈奋斗

中建三局副总经理、二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樊涛生,局董事会秘书李立陪同参与交流活动。

合影留念后,新员工们共同参观中国建筑科技馆“两山”医院建设纪实展。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三局微信

三局二公司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