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证启“杭”!华东公司承办、组织“逐梦幸福河,扮靓钱塘江”彩绘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10
【字体:打印

QQ截图20201110165944.png

本报杭州讯(通讯员 汪骞杰)117日,2020年“逐梦幸福河,扮靓钱塘江”钱塘江海塘彩绘活动在杭州西湖区钱塘江海塘展开。500余名环保志愿者们围绕“五水共治 ”“幸福河”“美丽河湖”“中国江豚”“亚洲河流”“垃圾分类”等主题为海塘江堤新添一幅400米的美丽彩绘。

作为协办单位之一,中建三局二公司华东公司20名志愿者参与活动现场组织,并在海塘江堤留下六米长创意彩绘。

上午8点,华东公司建证志愿者们早早来到指定活动地点。只见晓日秋江,长桥如虹,凉风习习,游人如织。此情此景,志愿者们铺纸调料,将心中已经勾勒好的画作搬到堤上。

经过一上午忙碌一幅六米长的画卷在志愿者们的笔下诞生画卷融入了中建小匠、垃圾分类、五水共治、雷峰塔等元素通过展现杭州风景的特色传达环境治理的理念

画作刚成,便吸引不少游人驻足观赏,立马成为新晋打卡地。中建小匠吸引了不少小朋友的目光,杭州市崇文世纪城实验小学的双胞胎姐妹摆出多个姿势与中建小匠合影留念,成为志愿者们画作的第一批打卡粉丝。

活动中,浙江电视台对此次活动进行专题报道,华东公司团总支书记周玲现场接受采访。“钱塘江是我们的母亲河,我们想呼吁大家在平时做好垃圾分类,守护我们的母亲河,守护美丽杭州。”

据悉,中建三局二公司华东公司始终坚持中建集团战略部署,以公司“星火”志愿者为品牌,开展系列“建证”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并衍生一支独具特色的“春芽”志愿分队,关爱残障儿童、慰问老兵、彩绘钱塘,用爱心凝聚温情,传递温暖。

同时,作为在杭央企,中建三局二公司华东公司与杭州发展同行,承建一批有影响力的项目,用建筑人的画笔,在杭州建设进程中描绘一幅幅美丽的建筑画卷,为杭州的智慧发展、科技创新和经济发展增添新动能,在助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中作出新贡献。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三局微信

三局二公司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