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八局一公司纪委到公司开展纪检、审计工作交流

发布日期:2020-11-09
【字体:打印

QQ截图20201109134244.png

本报武汉讯(通讯员 龚超 杨展华)115日,中建八局一公司纪委书记徐亮率工作组一行到公司开展纪检、审计工作经验交流。公司纪委书记傅学军出席会议,纪检监督工作部、巡察组、审计部成员参加交流会。

本次交流采取集体座谈与分组交流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会上,参会人员共同观看双方企业宣传片。

双方纪检人员分别从纪律教育、廉洁文化建设、监督检查、执纪问责、巡察工作等方面分享纪检监督工作经验。

双方审计人员围绕审计日常业务、信息化运用管理、审计成果运用等方面交流审计工作心得。

随后,双方进行分组讨论,围绕纪检、审计干部的职能职责,相互交流工作的经验做法、取得的成效,探讨工作中遇到的难题和解决办法,相互启发、相互借鉴,达到取长补短的效果。

徐亮表示,本次交流收获满满,感谢二公司毫无保留的经验介绍和热情接待,尤其对公司创新开展廉政“五彩”教育、加强审计信息化管理等内容印象深刻,将进一步总结经验,形成调研报告。希望双方未来进一步深入沟通交流,促进企业纪检、审计工作水平再上台阶。

傅学军对八局一公司纪检、审计专家来公司交流表示欢迎,指出此次交流为双方更好地履行监督职能,打通监督执纪“最后一公里”提供了相互借鉴。希望今后深化交流合作,携手并进,共同提升工作效率和品质,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三局微信

三局二公司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